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程安排,经研究,定于从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3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及具体要求

(一)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1.工作报告

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据审核评估项目,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职责,围绕教学中心地位,突出各自的特色,撰写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以PPT形式展现,报告时长不少于20分钟。

2.教学基本状态数据

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按照规定的要求完成数据采集和报送,关键数据要在工作报告中体现。

3.支撑材料

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将所负责收集的支撑材料按照规定的要求完成收集和整理,并确保支撑材料与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一致。

(二)教育教学单位

1. 院长(主任)报告

各教育教学单位院长(主任)负责牵头,依据审核项目,确定办学定位,围绕“四个度”的主线总结学院(部、中心)概况、师资队伍、资源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亮点等,撰写院长(主任)报告。报告以PPT形式展现,报告时长不少于20分钟。

2. 教学文档材料

教学文档材料包含各教育教学单位制(修)订的各类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2016-2017学年的理论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设计(论文)和实践环节材料。学校组织检查,各教学单位需有明确的人员负责各类教学档案的调阅。

二、督查方式

(一)工作报告和院长(主任)报告

工作报告和院长(主任)报告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至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由学校组织专家审核。

(二)教学文档材料

教学文档材料检查采用各教育教学单位自查与学校组织专家集中检查结合的方式。专家组成员由学校5名督导专家和各教育教学单位5名专家组成。

三、时间安排

1. 工作报告和院长(主任)报告: 2017年10月13日前发送至评建工作办公室邮箱(pjb@njit.edu.cn)。

2. 教育教学单位自查:2017年10月8日之前完成。

3. 学校集中检查:2017年10月9日至12日。具体检查时间见附件。

联系电话:86118083 联系人:李军 郑晓川

附件:学校集中检查时间安排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8日

 

附件:学校集中检查时间安排.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