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各校园网用户:

VPN是一种通过远程安全访问通道访问内网资源的技术。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的需求,信息办经过安装调试、内部测试以及定制化开发,现正式试运行VPN(VirtualPrivate Network,虚拟专用网)服务。试运行期间对我校全体教职工开放。

使用VPN服务,用户只要接入互联网访问https://vpn.njit.edu.cn(注意,是https),即可通过校园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实现对校园网内所有开放的网络资源的访问。在移动终端也可实现VPN接入,需提前安装EasyConnect软件。

详细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请参见附件“南京工程学院VPN系统使用手册.rar”,其中包含PC端和移动终端两个版本的使用手册。

欢迎广大教职工使用VPN,也请广大教职工保护好用户名和密码,以保障校园网的安全。

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025-86118682咨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5年7月10日

undefined 南京工程学院VPN系统使用手册.rar (3.21 MB)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