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0日上午,在科教创新园主楼楼顶,举行了简朴的封顶仪式。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杨征宇出席仪式。

在封顶仪式上,史国君书记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对参建单位在克服罕见高温、连续阴雨、市场建材供应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经过200余天的奋战,按计划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史书记同时希望参建全体人员再接再厉,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后续工程的建设进度,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各项配套工程,争取使科教创新园早日投入使用。

我校科教创新园位于校园东南片区,由三幢主要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科教创新园的建成将极大提升我校的科研和教学环境、完善校园功能,将成为我校园林式校园新的地标性建筑。

校办、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