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1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在成都西华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大赛中喜获团体二等奖1项、单项奖1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西华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26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长达380分钟的激烈角逐,我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141班张莉斌同学、施志良同学和造价管理141班解志欣同学组成的专业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和“软件计算建筑水电安装工程量”单项奖1项。

本次赛事于今年5月份启动,历经校内选拔赛与全国总决赛两个环节。学校十分重视此次赛事,将其作为提升工程类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的平台。在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组织下,林敏、丛菱等老师为选手进行校内培训赛。经过六个月的努力拼搏,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最终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的风采。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