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联下发《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十佳学生会”、“十佳研究生会”、“十佳社团”的决定》,我校数学建模社获“百优社团”的称号。这也是我校社团首次获得该项荣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学生会组织、社团组织建设,展示各级学生会、学生社团的风采。评选通过前期申报、网络投票和公开答辩三个环节综合评定打分。

数学建模社成立于2014年,始终秉承“学以致用”的校训,继承“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社团精神。目前,该社团拥有9名指导老师,老师们均具有研究生学历,其中博士6人,高级职称的有5人,现社团成员已达到100余人。曾连续三年夺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奖,并于2016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2017年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