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日,我校第二十期天印讲堂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著名主持人成杰思老师做客我校,为300余名学生倾情讲述了“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精彩”!

成杰思,江苏广电校园第一品牌-江苏交通广播《男生宿舍》工作室制作人,江苏广播十大新媒体影响力主持人、江苏最有微博影响力的媒体人,南京理工大学兼职导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学导师,因深厚的诗词功底被中华诗学研究会聘用为“中华诗学推广大使”,曾任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江苏省校花校草大赛、音乐新势力大赛、金麦奖歌王争霸赛总导演,微电影《大学南京》、网络剧《单身狗》编剧等活动的总导演,还担任江苏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英国玛丽斯特普国际公益组织青春健康大使。

讲座中,成杰思紧紧围绕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生活更精彩的方法与途径。他从自己刚刚步入大学的迷茫和失落讲起,讲述了自己从一个遭遇过家庭变故,敏感自卑的大学新生,转型为勇于挑战、不愿放弃的阳光大男孩的辛酸历程,真实演绎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此外,成杰思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生活的各种问题并赠送了个人著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成老师的讲座回答了大学生活中的疑惑,向大家传递了迎难而上、不轻易放弃的信念,使他们懂得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在面对劣势失落时不要一味逃避,要聆听内心的声音,哪怕是从最底层做起;要砥砺前行,做到不忘初心,昂扬向上!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