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日,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校门诊部、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学生处、校团委、材料工程学院以及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联合开展了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朱晓春副院长、张仰飞副院长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宣传主题,分别在东区、北区两个广场举行,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摆放防艾展板、张贴防艾海报、填写调查问卷、现场义诊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的师生普及防艾知识,让大家对艾滋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防治措施和国家政策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来往的师生纷纷在横幅、留言板上签名留言,以实际行动支持防艾宣传工作,表达了从自我做起、防艾抗艾的责任与决心。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唤起大学生防艾意识,认真肩负起防艾社会责任,同时也积极关注自己与他人的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19F46

活动现场

2AA43

学生在横幅上签名

1EF52

学生在留言板上留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