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6日上午,连云港海州区副区长刘莹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曹雪虹副院长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双方座谈会上,曹雪虹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成果、举措和经验。她表示,我校一贯重视与地方政府的交流与合作,并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十分欢迎地方企业前来接洽。刘莹副区长对我校产学研相融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鲜明特色以及在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此行正是为了搭建海州区与南京工程学院合作的桥梁,在企业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等方面寻求与学校的深度合作。

会上,我校科技与产业处与海州区科技局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一同前来我校的三家海州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并提出了技术及人才需求。

刘莹副区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实习实践基地以及国家级众创空间“天印梦工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