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7日下午,我校天健苑·体育中心西侧广场上热闹非凡,1300余名教职工欢聚在这里,共同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迎新年“健身走”活动,大家在各单位的引导旗下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以活力运动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的到来。

党委书记史国君来到现场为“健身走”活动发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为大家送去问候和祝愿。他希望通过“健身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学校的广泛开展,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大家能够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楼,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缓解工作压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站在新的起点上,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迎接新的挑战,为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业绩,谱写新的辉煌。

随着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健走队伍有序出发,途经北大活、工程实践中心、行政中心、迎宾大道、一号门、图书馆、艺设楼等地,最后回到出发点,全程4.1公里。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清冽而又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天印湖风光与校园美景,有说有笑、你追我赶,交流工作、畅谈人生,队伍中不时地传来爽朗笑声,成为午后校园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健身走”活动,还采用了“互联网+”的创新模式,教职工只要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健身走”菜单中点击“开始”即可参与活动,走完全程手机系统还会自动生成“健身走”路径图。简单易行而又不失创新的活动方式得到了教职工纷纷点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他们说,校园里空气新鲜、风景秀美,以后一定要经常结伴健走,既收获了健康和友谊,还激发了爱校荣校的情怀。

合影

史国君书记为活动发令

刘志远副书记致辞

 

 

精彩瞬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