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9日晚,我校“日新月异鸣鸡去·祥瑞南工迎旺来——2018迎新年游园会”活动在北区萃园一食堂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张仰飞,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的节目,参与欢乐有趣的游戏,喜迎2018的到来。

从下午17:00开始,萃园一食堂里就洋溢着喜悦的氛围,迎接新年的灯火早已点亮,各学院的同学都积极来装饰各自的展区。17:50,舞狮队的暖场表演引爆了游园会的气氛。张仰飞副院长现场致新年贺词,并向同学们致以最真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现场气氛活跃,年味十足,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参加各学院(中心)精心准备的迎新年游戏,史国君书记、张仰飞副院长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与学子共享迎接新年的喜悦。本次游园会的游戏项目丰富多彩,欢乐十足。有考验智力的“趣味孔明锁”、有饱含中国风味的“雅歌投壶”、“印象手工”、有温暖贴心的“解忧杂货铺”、有儿时益智休闲游戏“算24点”和“黑白格”、也有考验记忆力的“过目不忘”、“记忆大师”,还有自由欢快的“你画我猜”、“舞动青春”、“巧推滑块”,惊心动魄的“激情速递”、“速度与激情”,更有颇具校园文化特色的校史知识快问快答。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怀揣着对过去一年的感恩,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南工程的温暖贴心和如家一般的人情意蕴。

妙趣横生的游戏

别出心裁的门头设计

萌宠也来过新年

浓郁的新年氛围

晚上21:00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每位同学都手握奖券,期盼大奖落入囊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在现场抽取了共133份大奖,奖品包括:富士拍立得mini8相机套装、小米行李箱20英寸、十度SD-T5音响、光明莫斯利安巴氏杀菌热处理风味酸牛奶等,每一位幸运儿们的脸上流露着幸福喜悦的笑容,激动地迎接新年的第一份幸运。此外,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为期三天的抽奖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游园会活动的模式,给我校学子们带来了新年的欢乐与喜悦。

辞旧迎新更万象,温暖喜悦满园春。游园会已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三年,不仅给每一位南工程人送来最真诚的祝福,也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精彩有趣的游园会架起了旧岁与新年之间最完美的桥梁,并送去了对2018年最诚挚的期许和祝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