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2017年年会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公布了2015-2017年度全国生定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练员、教学与推广先进个人、裁判员及制图员的评选结果,我校被评为2015-2017年度“全国学生定向先进集体”称号。同时我校体育部李海燕、李海珍、张旭渝三位老师还分别荣获全国开展定向运动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教学与推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3年来,我校定向越野队积极参与全国学生定向竞赛,获奖项50多项,有4人次入选中国大学生国家队;参加省级比赛每次都能包揽一半以上的奖项。学校还针对不同群体开设不同层次的定向课程,组建了定向运动教学团队,教学中实施模块化教学;实施定向与测向融合教学,拓展了课程的外延。并与企业合作共建定向运动与野外生存实践基地,从教学到训练、从课堂到课外、从校内到校外,我校定向运动吸引了越来越多学生的参与,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江苏省高校定向运动的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