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推动我省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日前,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4至2016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苏内审协发〔2017〕10号),授予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南京供电公司审计部等71个单位“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包括我校审计处在内的8所高校的内部审计机构名列其中,我校审计处是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近几年来,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审计工作开展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挑战和机遇,学校在审计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项目绩效审计、基建项目和修缮工程审计、财务审计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规范经费使用、防范控制风险、推动政策落实、提高绩效、促进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学校审计部门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力争为我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