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元月6日、7日、8日,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孙玉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副院长张仰飞等校领导,分头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骨干教师代表和部分患病教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新年的慰问。

史国君书记、孙玉坤院长、张仰飞副院长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胡序同,老领导林叔明、张铭泰、于金生、王书城、吴中江和老同志代表刘凤珍、王桂荣、何永清等,刘志远副书记看望慰问杨春春、李军等部分骨干教师以及部分生病教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教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史书记在与离退休老同志交谈的过程中说,学校目前取得的成就与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扎实基础和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孙院长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的一年,我们会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实事,真正让大家安享健康幸福晚年,分享社会发展成果。在看望慰问的过程中,校领导们均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

我校一向十分重视对离退休困难党员、生病教职工和教职工中的优秀代表的慰问和关心,据了解,各级领导已代表学校通过登门看望等方式慰问了多名生病住院、困难教职工,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