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孙玉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民革等民主党派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史国君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孙玉坤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建设高水平工程大学的办学目标和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以应用型本科教学为中心、坚持产学研相融发展的办学思路,以及2017年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对外合作、学生工作、民生实事、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果。孙玉坤院长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新时代对学校的内涵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都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携手同心,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同频共振,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与会代表围绕学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校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史国君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大家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史书记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深入推进应用型品牌专业建设和工程技术特色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节点,面对新的发展任务,史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参政议政思想基础,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依据专长、发挥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精准度;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带动身边同志,专心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史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和学校党委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加快提升办学内涵,打造应用型本科质量名校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