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3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至馨苑·综合服务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以集团名义来我校选贤纳才。

本次招聘会专业需求包括电厂集控运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热工自动化、化学环保、暖通、金属材料、机械机电、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财会金融、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工程技经、计算机及通讯信息等专业,地域主要分布于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安徽、福建、广东等,为毕业生提供了较为广阔的选择空间。招聘岗位与我校专业对口度高、就业地理位置优越、待遇水平较高等诸多因素,吸引了我校及周边2018届毕业生前来应聘。一大早,大学生活动中心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首先为在场应聘学生做动员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宗旨、人才培养、招聘情况等内容,为同学们投递简历提供了参考。招聘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一位来自材料工程学院的王同学说,非常珍惜本次应聘机会,自己从服装、简历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希望签约成功。

我校一向十分注重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大学生就业市场。寒假将至,希望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多掌握求职技巧,抓住机遇,早日找到心仪的就业单位。

 

49A6A

招聘会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