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代表校党委常委会向全体党委委员作2017年常委会工作报告,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史国君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指引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立德树人、办学治校、党建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学校不断优化人才工作机制,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打造思政工作品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聚焦教学质量保障;做好学科专业规划,提升学科竞争优势;推进科研建设改革,增强科研工作实力;注重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影响。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学校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监督、惩防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学校以人为本,不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史书记强调,2018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学校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学校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问题为导向,把师生的冷暖时刻放心上,以造福师生为最大政绩,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南工程事业发展中去,努力展现南工程新速度、开创南工程新业绩。

会议还就校第三次党代会、2018年工作、即将召开的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各位委员的意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