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7日下午,我校天健苑·体育中心布置一新,大红底色LED电子屏上的 “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几个大字熠熠生辉,全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全体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团拜会开始前,经单位推荐、征求意见、公开投票的学校2017年度“十件大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入推进“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民生实事温暖人心、人才引进取得突破等十件大事成为师生员工聚焦的重点。

团拜会现场,教职员工通过视频重温了2017年学校大事的精彩瞬间。

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团拜会。他说:刚刚观看了十件大事和提名,我们作为亲历者、建设者、见证者,面对2017年的困难和挑战,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行动之笔书写了开拓奋进的新篇章:学校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鼓足干劲进行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显著增强。已经到来的2018年,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新要求、落实新任务,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要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积极筹备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学校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的步伐。”

史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团拜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由校领导带来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活动序幕,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团结一心、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向着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之路迈进的信心和决心,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紧接着,各分工会选送、师生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上演,乐器演奏、歌伴舞、独唱、合唱、诗歌朗诵应有尽有。舞蹈《好运来》、朗诵《少年中国说》、独唱《不忘初心》、器乐对唱《我爱你中国》、舞狮《狮动》、京剧《智斗》、歌曲联唱《映山红等》、马头琴《万马奔腾》、歌伴舞《鸿雁》、民乐《青花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校歌》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台上台下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呈现出一派温馨和睦、欢乐祥和的氛围。

 各部门、各学院(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新春团拜会。

迎新春团拜会会场

81BB6

史国君书记致辞

校领导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节目集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