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月7日、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带队赴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大区、盐城发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校友;走访慰问扬州、盐城的三名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调研的两家企业,刘志远副书记一行与华润电力江苏大区总经理王毅、人力资源总监罗荣,盐城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顺全等企业高管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刘志远副书记对企业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刘志远副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校友。华润电力江苏大区运营部副总经理、94届校友王会明,南热综合部部长、90届校友王国明,南热发电部集控副值、12届校友卢森,全国劳动模范、盐城发电有限公司的我校热8319班校友卢宗奎等深情回忆起在母校的求学经历,畅谈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奋斗前景,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角度,为母校的发展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在与校友座谈的过程中,刘志远副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散出去的种子,到各行各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也是母校最牵挂的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联络校友工作的力度,做好为校友的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继续发扬“知行统一 创新创业”的校园精神,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在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大区

在盐城发电有限公司

调研过程中,我校与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教育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具体意向,签订了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为就业基地揭牌。

4387C

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

7日下午和8日上午,刘志远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扬州高邮市、盐城市响水县三位贫困学生家中看望慰问,被慰问的学生来自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每到一处,刘副书记都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等情况,介绍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举措,鼓励学生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早日成才。学校的温暖关怀让学生家长激动不已,他们表示将紧密携手学校共同助力学生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学生工作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