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先进数控技术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工作会议于2月10日在我校召开。中南大学易红教授、东南大学汤文成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李小宁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傅玉灿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林锦国教授、江苏大学任乃飞教授、我校左健民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副院长朱晓春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恳请并感谢各位专家对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汪木兰教授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实验室的发展计划。他们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实验室始终保持在先进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领域的研究特色,并在智能制造等学科前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预研,承担了国家、省部级和产学研合作重要项目,主要支撑智能制造装备研究院申报成功了江苏省发改委的工程实验室,积极承办了2017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会议暨江苏省自动化学术年会。委员们建议实验室要抓住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好机遇,切入智能制造的应用研究和推广示范,进一步做好团队建设和资源整合,主动争取参加“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简称“04专项”)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重大项目引领实验室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提升实验室的综合实力,扩大实验室的社会影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