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月9日,寒风瑟瑟,在江苏北大门赣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金飞一行带着学校的温暖关怀,来到海头镇北朱皋村慰问困难学生。下午3时许,史金飞副院长一行在镇领导和村党委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两位困难学生家中,仔细了解两家的困难,慰问孩子及其家人。史金飞副院长一再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他还嘱托家长有困难找学校、找地方党委政府反映,有各级党组织的帮助,相信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能够度过难关。两位困难学生及家人非常感谢史金飞副院长代表学校带来的慰问和真情,感谢学校党委对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区镇村也表达了对学校扶贫济困善举的支持和响应。

下午5:30,史金飞一行驱车到赣榆供电公司,与校友座谈。赣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连云港市电力公司纪委书记董淑建、赣榆电力公司总经理王强等陪同。史金飞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达了对全体校友的慰问,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感谢校友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帮助,勉励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座校友感谢学校领导心系校友,纷纷表示一定支持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锐意进取,不断取得佳绩。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我校部分地方挂职干部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企业并与校友座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