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朱晓春、张仰飞、郑锋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来到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督导专家也来到教学现场,巡视师生上课情况。

上午8时许,校领导走进教室,全面了解学生出勤、教师教学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总体上看,学校教学秩序良好,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认真,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出勤率高、听讲认真、与老师互动积极。校领导对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全面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新教育理念与思想的研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组织,优化教学保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新学期要有新规划、新目标、新收获。校领导们还仔细查看了公寓生活配套、安全设施和环境卫生状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能够进一步为学生做好服务,为学生生活、学习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已经正常运转的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校领导鼓励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传统,努力做好为师生的服务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