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10日,我校在至馨苑·综合服务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才聚江阴”·2018高校招聘会(南京专场)。江阴市副市长杨云率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办、科学技术局、临港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及科技镇长团团员一行来到我校,与我校张仰飞副院长以及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科技与产业处、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次招聘会、产学研交流合作、科技镇长团团员挂职工作回访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会后,杨云副市长等一行来到招聘现场,与参会人员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指导就业工作,并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及创新学院。

此次招聘会活动面向南京各大高校,近100家来自江阴的用人单位受邀参会,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千余岗位。岗位涉及机械、材料、电气、化工、环保、热能、自动化、行政、财务、人事、文秘、贸易等方面,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众多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应聘者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部分毕业生当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不少毕业生表示,江阴地处江南,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强,非常适合个人发展,很珍惜这次应聘机会。

据悉,我校本学期还将进一步拓展与500强单位的合作,邀请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集团单位来我校组团招聘,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