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17日上午,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新上任的史金飞院长与张仰飞副院长一道,利用休息时间看望慰问了冯轩、黄锡森、林叔明、刘泽南等老领导,向他们送上鲜花与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史金飞院长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学校的发展成就与老领导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老领导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积累了丰富经验,我们会把这些经验继续发扬光大,很好地传承,目前学校正围绕求实、创先总基调,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抓手,狠抓内涵建设,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这一切都需要得到老领导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建言献策。史院长还亲切地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祝福老领导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为所有老同志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老领导们表示,史院长履新之初就来看望他们,充分体现了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十分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照顾。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欣慰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随同看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