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了提高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打造平安公寓,3月28日,我校组织学生公寓100多名物业管理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安全、急救、心理健康、员工个人素养等内容。

在安全方面,学校保卫处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学生公寓如何避免火灾的发生、不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不同的火灾应如何正确处理等内容;在急救方面,校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讲解了学生常见突发疾病特征及现场救护措施;心理健康中心专业老师结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实际情况,讲解了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及应对措施;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结合我校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的现状提醒物业管理人员,学生公寓物业的服务对象是在校大学生,不仅要保障公寓的整洁、安全,同时承担着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职能,学生满不满意就是评判工作质量的标准,希望物管人员紧跟时代发展的需求,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此次培训让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人员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培训过后,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人员均表示收益良多,不仅增长了知识和技能,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他们说,“以前处理有些问题靠感觉,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更加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今后处理各种问题就会更加科学合理了,我们也一定会更加精心细致地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