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楼3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专题会议。校关工委主任、副院长张仰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书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陈静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别就工作队伍建设、服务育人、困难学生帮扶、朋辈辅导和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等方面作了总结和经验介绍。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书城从关工委组织建设、机制建设、常态化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校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2017年校关工委及二级关工委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个中心,加强了教学督导,指导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竞赛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校关工委完成了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考核验收。为做好2018年关工委工作,王书城希望校院关工委组织进一步巩固常态化建设成果,为关工委工作优质化打好基础,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创造特色品牌,使关工委工作做到常做常新。

校关工委主任、副院长张仰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关工委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18年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规范,规范二级关工委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二是要抓结合,关工委的工作要和学校人才建设、学生培养相结合,根据学校实际工作,和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三是抓实效,二级关工委的工作要扎实推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落细落小。四是强保障,为学校关工委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的学习研讨、创新实践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上,校关工委秘书长陈静就2018年校关工委工作和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优质化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