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12日下午,华北科技学院顾秀根副校长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学校人事管理及后勤管理工作。我校朱晓春副院长、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朱晓春副院长对顾秀根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顾秀根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通过交流,发现两所学校都有相似的行业特色背景,相近的办学规模。随后,我校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向来宾具体介绍了学校在分配制度改革、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后勤管理服务运行等方面的做法。

顾秀根副校长表示,我校在人事管理及后勤管理工作上的一些做法务实而灵活,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相关部门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