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13日,“宁聚计划”江宁地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天健苑·体育中心举办。本场招聘会是继我校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会之后的又一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我校及河海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江宁周边高校毕业生,还有包括安徽工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淮海工学院等外地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主办,紧密结合智能制造、电力能源、建筑环保、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现代物流等行业需求,邀请了包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南京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发中心、中信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无锡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内的42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了7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成果喜人。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沟通,深入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荐专业对口学生,促成毕业生在现场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同时也是推进“宁聚计划”的务实行动,招聘会现场,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专人针对南京市实施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政策进行宣传,并就毕业生关注的就业创业政策、落户、社会保险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本月26日,学校还将在天健苑·体育中心举办“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江苏系列巡回招聘会——智能制造业专场”,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机会与平台。

 

8084C

招聘会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