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16日,江苏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省科技厅联合在苏州组织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江苏高校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会议倡议成立江苏省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我校为联盟理事单位。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孙玉坤、副院长曹雪虹,科技与产业处、电力工程学院、智能电网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江苏是全国智能电网的研究中心和产业中心,我校配电网智能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携带最新开发的配电台区综合智能监控系统、光储柔性并网控制系统原型机、基于SiC的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隔离型电力电子变压器等技术成果参加交流,技术开发贴近工程,受到了省厅领导和新能源、智能电网等相关企业参会人员的关注和好评,进一步夯实了服务电力行业和突出技术创新的办学特色。

本次会议为展示协同创新成果、与科技型龙头企业骨干企业产业园区等对接洽谈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同时也总结了上一个建设期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协同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协同创新工作作出了有效部署。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