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第十九届南京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新庄国展览中心开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工艺美术专业首饰工作室受邀参加了本次展览。本届展会精选国际珠宝原产地和国内知名珠宝商,并特邀第三方权威珠宝机构现场鉴定,是行业领域内有较大影响力的重要活动,包括宝庆尊荣馆、通灵翠钻、老凤祥等近百家黄金珠宝知名品牌进驻展会。我校工艺美术专业首饰工作室是受邀参加展会的为数不多的高校首饰设计团队,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展览会现场,在工艺美术专业崔衡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为观展者开展了宝石鉴定与保养、时尚珠宝设计、花丝镶嵌工艺以及编绳编结等方面的讲解,并根据观展者的需求,分别提供了设计作图、高级定制、编绳装饰等多项服务,师生在展现良好专业素养的同时,也拓展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受到大家的关注与认可。

展会结束后,师生们还就设计教学方法、专业教学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表达了齐心协力推动工艺美术专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