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6日下午,南京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主席会议。会前,与会的市政协领导及部分委员来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场考察,实地调研校地融合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情况。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张仰飞等陪同考察。

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向市政协领导一行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场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领导们现场了解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不仅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打印复印、高速光纤宽带、咖啡厅等必备设施和硬件设备,同时提供创新指导、创业孵化、咨询管理和投融资等一条龙服务,帮助创业团队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创业企业。他们与驻园企业团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珍惜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把握机遇,大胆创新。市政协吴卫国副主席对我校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力营造“师生互融共创、学生抱团发展”的创新创业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此前,市政协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场孵化出园的创业基地“合伙人+孵化工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