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5日-5月8日,江苏省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拉开帷幕。我校田径健儿奋力拼搏、力压群雄,以总分219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江苏省运动会四年一届,本届比赛历时四天,共有来自省内45所本科院校76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我校代表队由领队、体育部李海燕,教练员孟文、乔延宾、黄昕以及各院选拔的12名男运动员和8名女运动员组成。队员们备赛期间坚持每周3到6次的高强度训练,通过三次南京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和三次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磨练,参赛前队员的竞技能力和心理素质都已达到非常理想的状态。在比赛中,共夺得10枚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位列金牌榜榜首。主教练孟文老师获江苏省十九届运动会优秀教练员殊荣。

 

undefine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