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成绩揭晓。我校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得冠军1项、季军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1项。

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于4月25-29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9个省市自治区、355所高校的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参赛教师2591人、参赛学生5186人。比赛项目、参赛学校、队伍数量及参赛师生总数创历史新高。比赛中,我校各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舟共济,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学以致用、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1EC8F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参赛师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