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11日,我校江苏省先进数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与南京嘉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嘉玺科技—南京工程学院先进数控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校企合作签约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工大科技产业园南京嘉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我校朱晓春副院长,江苏省先进数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汪木兰教授;南京嘉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传勇;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江建春,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芦鸣,机械工业苏州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康贻发共同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康传勇董事长介绍了南京嘉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研发团队、核心技术以及产学研合作需求,作为我校1998届校友,他还表达了与母校在科技攻关、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迫切愿望。朱晓春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愿景,感谢校友们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反哺母校。与会专家还围绕企业面对智能制造持续升温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以及校企双方如何在共担项目、人才交流、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南京嘉玺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数控系统、数控机床、机器人应用、工业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单元、机床上下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及推广工作。本次双方共建技术研究中心,将依托我校江苏省先进数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以及相关学科专业的科研力量,围绕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加工设备、专用机床以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等方面开展具体的研发合作,并启动建设研究生工作站。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