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日前公布,在各高校推荐的数千篇毕业设计(论文)中共评出一等奖69项。我校推选的毕业设计(论文)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并获优秀团队2个。其中,自动化学院黄家才老师指导、旷文腾同学的《疲劳驾驶综合检测系统算法设计》和通信工程学院梁瑞宇、包永强老师指导、姜涛同学的《基于嵌入式系统的语音增强系统设计与实现》获得一等奖。

从对获奖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老师和作品的分析来看,黄家才、包永强、梁瑞宇、章晓波等老师指导的作品近年来多次获得各类奖项。他们的获奖有两个共同特征:一是有一支稳定的师生共创团队;二是持续开展各类创新训练与研发项目的创新活动。今年的获奖作品中有9篇都是师生共创组合,且得益于各类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教师科研项目持续研究的积淀。

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始于2007年,是面向全省所有高校本专科应届毕业生的一项重要工作,评优结果反映了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大学生创新能力。我校围绕高素质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一直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作为重要的培养环节。全员高度重视、抓实关键环节、严控过程质量,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培养目标达成,是我校在省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