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经年百廿 济梦新元”第七届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30多所高校经济学院、经管学院的70余名学术代表应邀参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151班张权福同学受邀参会,其独著的论文《金融扶贫政策对农村低收入群体借贷行为的影响——基于CHARLS数据的实证研究》,因新颖的研究思路、扎实的理论基础、严谨的数据支撑而获得现场展示的机会,获得论坛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据悉,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是国内创立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经济类本科生学术论坛,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承办。该论坛每年邀请全国高校的学术代表相聚燕园,共话中国经济改革,至今已举办至第七届,我校学子首次受邀参会。论坛举办期间,张权福同学与代表们就方兴日盛的绿色转型、调整优化的财政新政、分层并进的金融改革等五大议题进行讨论交流,他表示,与国内顶尖高校师生共同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激发了自己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相关问题的热切关注和认真思考,一定要把所学所获带回学校,与同学们分享。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