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25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会同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组织的,以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冷法尔为组长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考核组来到我校,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出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并致辞。史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亮点,他指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近年来我校校园平安环境、校园管理水平、安全教育质量、科学防控水平以及师生员工的幸福感、满意度、美誉度都有了大幅提升,安全环境呈现出新的气象。他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把脉开方,帮助我校梳理诊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学校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积极推进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

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张仰飞副院长所做的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工作汇报。报告从优化设计,统筹推进;提升内涵,工作成效;凝练特色,“六化六注重”安全管理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创建工作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我校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纪实专题片《平安催开满园春》。

汇报会后,考核组专家对照考核标准,通过调阅台账、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校安全管理的组织体系、规章制度、人员培训、安防设施、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检查组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突出,模式创新,成效明显,具有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张仰飞副院长全程陪同现场考核检查工作;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科技与产业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和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会场

史国君书记致辞

现场考核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