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5日上午,淮安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挂职淮安地区科技镇长团黄永清陪同考察。校党委书记史国君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在至勤楼·行政中心303会议室与姜洪洋主任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史国君书记代表学校对淮安市委组织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与淮安市自2016年12月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产学研合作、红色文化实践教育、司法领域合作、干部交流、招生就业、县域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史书记指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将各方面的合作尤其是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的合作推向深入,包括选拔优秀的技术经纪人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加强技术转移部门工作,推动校地校企对接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加快专职科研队伍及科研平台建设,增加高价值成果的有效供给;进一步推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加强应用人才培养工作;建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使用平台,促进双方人才交流;进一步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等。史书记希望淮安市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双方的合作持续深化,不断前行,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姜洪洋主任介绍了淮安市最新的人才政策以及淮安市建设智慧谷的相关情况,对淮安市的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说明,他代表淮安市委对我校在科技和人才工作、科技镇长团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黄永清等同志挂职淮安市科技镇长团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就科研合作及科技镇长团对接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会谈前,姜洪洋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创新学院和大学生众创空间并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

目前,我校有四位同志在淮安挂职锻炼。

15532

座谈会现场


FD1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