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9日,受宜兴团市委邀请,我校近百名师生和南京邮电大学及南京工业大学师生一起,共同参加了“青凤来宜”2018高校学子感知宜兴活动。

宜兴市副市长张京宁在致辞中介绍了宜兴的人文,历史、环境、经济产业等相关情况,对南京高校与宜兴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提出了希望,对优秀学子来宜圆 梦发展发出了诚挚邀请。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我校学生代表、劳动与社会保障171班李梦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在她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学生组织和社团工作给她带来了自身能力和技能的提升,她希望自己的所学所悟将来能为宜兴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宜兴市人社局、宜兴团市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青年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并发布了2018年宜兴市暑期大学生实习计划。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宜兴青年陶艺家联谊会会长范泽锋还在现场为大家作了紫砂文化专题讲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宜兴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龙池山自行车公园、宜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进一步感知宜兴的魅力。建筑学152班葛亮同学参观后感言:“今天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宜兴,实地感受‘崇文厚德,和谐奋发’的宜兴精神,对宜兴的城市建设、交通网络构建、文化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人才引进政策等有了初步的了解,我感觉我有一些‘爱上’这座城市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