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日前,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毕业季,档案与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并以此纪念“国际档案日”。

档案宣传咨询活动与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及各二级学院(中心)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同步,于6月19日—20日在天健苑•体育中心、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点开展。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学籍档案查阅流程、毕业生档案转递流程等内容进行宣传,为师生、毕业生家长现场解疑答惑。档案馆微信公众号还同步推送《毕业季,档案与你同行》宣传文章。多种形式的宣传令广大毕业生更加了解档案在未来人生历程中的重要性,为毕业生由“学校人”转变为“社会人”,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提供了必要的档案知识指导。

期间,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现场,指导和支持宣传活动的开展。他们表示,档案具有“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这样的宣传活动有利于拉近广大师生与档案工作的距离,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师生树立档案保护意识,形成重视档案、珍惜档案、支持档案工作的氛围。

 



B1A8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