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29日上午,我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暨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仰飞主持。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教代会执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对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基本情况和立案情况作了说明。七个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提案办理情况。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就执委会上半年的工作和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提案办理中涉及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仰飞副院长对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和提案承办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同时希望提案人加强提案的前期调研工作,以进一步提高提案的质量;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做实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大提案督办的力度,尤其是要“回头看”提案办理的落实;执委会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愿望与诉求,及时反映教职工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教代会在我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