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5日上午,位于清江花苑的我校退休老教师向崇痕家中,花香四溢,欢声笑语,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史金飞、副院长张仰飞等校领导来到这里,共同为老人家庆祝一百岁期颐生日。校领导们为老人家送上鲜花、慰问金和生日蛋糕,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

史国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向老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南京工程学院是一所百年老校,向老是学校第二位百岁老人,亲历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是学校的“人瑞”,特别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向老和家人对校领导专程到家中慰问表示感谢。

向崇痕老人生于1919年,是位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数学副教授,老人家虽然已是满头白发,但思维仍然清晰,耳聪目明,胃口也好。老人高兴地畅谈起年轻时候教过的学生,有的现在是学校教授,有的是劳模,有的是企业骨干……几十年教学,让老人的学生桃李满天下。

老人家现在每天都会关注时事,关心国家大事,家里最常开的频道就是央视新闻频道。老人家虽然腿脚不太利索,但关心时事是他最能表达爱国之情之事,他表示只有国家富强,我们自己的小家才会幸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