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7月8日上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303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史金飞主持,我校原党委书记吴建华、院长孙玉坤,原南京机器制造学校校长冯轩,原南京工业学校校长翟津亭等南京工程学院以及合并组建之前原三校各时期的老领导参加会议。

史金飞院长向老领导们转达了史国君书记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付出的心血特别是愿意担任我校校友工作的顾问委员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发展现状、目标定位、办学思路四个方面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当前我校正按照“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的要求,协调推进“智慧校园、平安校园、文化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的统筹建设,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支撑力量,我校制定了校友工作“三步走”的推进思路,邀请各位老领导凝聚各时期的校友力量,共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我校副院长、校友工作组组长张仰飞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现状、近期工作内容和10.28校友“返校日”的策划方案。

各位老领导依次发言,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认为学校的校友工作思路及时且必要。我校各时期培养的校友在各行各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对母校也怀有深厚的感情。尽管自己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依然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愿意为学校的事业发挥余热。原我校党委书记吴建华、院长孙玉坤代表各位老领导在总结发言中表态,一定竭心尽力、不负所托,做好校友工作,共同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综合改革和建设。

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史金飞院长讲话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