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史金飞,副院长朱晓春、张仰飞、郑锋来到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忙碌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状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工作现场,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的进展状况;校领导还与招生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我校2018年招生和录取工作汇报,对在学校在江苏招生整体调整至本一批次的“大考”中,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招生取得了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史国君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学校招生工作在江苏整体调整至第一批次,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提振了师生的荣誉感、提升了发展自信心;也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启示,学校党委行政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进行前瞻性的正确决策,学校办学要积极争取上级政府机关支持、加强合作交流;学校事业发展要讲究工作方法、突出对外宣传,讲好南工程故事。

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加之高温天气,史书记特别叮嘱大家要张弛有度,保重身体,要以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招生工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史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模式。要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招生录取的咨询服务工作,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锤炼作风,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确保录取工作全过程“零差错”、“零失误”。三是进一步锻造品质、坚守底线,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招生工作的“十公开”、“十严禁”和各省市区招生规定等要求,不逾矩、不越轨,切实把我校招生工作做成经得起检验的“阳光工程”。四是做好招生工作后续总结工作,认真研究分析今年招生政策调整对我校录取工作产生的影响,为今后更多地招收优质生源打好基础。五是学校的学工、后勤等相关工作部门要为2018级新生的入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截至7月16日下午,我校已全部完成在江苏省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生源充足,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345分以上的考生共740人,理科最高分为375分,文科最高分为349分。我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情况良好,已全部完成在江苏的招生指标。目前,我校在江苏省外的录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57B46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校领导与招生工作组成员进行座谈

史国君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