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史金飞,副院长朱晓春、张仰飞深入一线,看望和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和保卫员工。

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关于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出新、教育超市招标改造、校园支付宝卡机安装、品牌超市引进和蔬菜基地经营模式创新等工作,史国君书记和史金飞院长还详细询问了今年新生宿舍的安排情况,对在高温期间奋战在各施工工程一线和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座谈会上,史国君书记特别强调了假期的八字工作要求,一是“规范”,要进一步推进后勤各项项目从立项到实施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二是“质量”,要时刻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意识,对项目质量严格要求,精密管理,确保“多留赞叹、少留遗憾”。三是“进度”,务必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做好改造施工的协调管理,确保开学前交给师生焕然一新的学习工作环境;四是“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目前正值夏季高温,一定要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监管,灵活调整工作时间,落实露天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师生安全。

校领导一行还现场走访了正在进行内墙粉刷的北区三号站学生公寓、北区八号站水电中心配电所和二号门保安室,认真查看了公寓出新情况,听取了暑期校园水电保障情况和校园整体安全情况的汇报。校领导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一再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暑期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



校领导一行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