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18日下午,两岸企业家峰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峰会两届理事会领导、各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副召集人,有关地区与部门负责人及第二届峰会会员共300余人出席会议,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和福建省省长唐登杰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大学生创业典型刘伯敏、张翔作为青年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期间,我校创业者与有关峰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峰会领导高度评价了张翔为大会开发的会员回执系统。张翔表示作为峰会的会员和服务商,将继续积极为峰会进行智慧平台的搭建,以促进会员线上的交流互动。刘伯敏表示作为会员企业,苏青合伙人孵化器将促进两岸创业青年交流,带动台湾青年来宁创业,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