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15日—1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区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江苏、上海和江西的70所高校30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有四支队伍共12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华东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和优胜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织委员会和江苏科技大学承办,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冠名。大赛竞赛项目包括竞速赛和对抗赛两大类。其中,竞速赛包括光电四轮组、电磁平衡车组、电磁双车会车组、无线节能组5个赛题组。对抗赛为信标对抗组赛题。

在教务处、工业中心创新学院、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竞速类光电四轮组、电磁双车会车组、无线节能组、信标对抗组比赛。自动化学院陈一心、机械工程学院成立炜和杨军同学组成的光电四轮组,面对复杂的赛道元素、现场灯光干扰等不利因素,冷静制定相应比赛策略,从容完成比赛,荣获比赛二等奖。自动化学院李志、陈经纬和胡晓强同学组成的双车会车组代表队面对难度很大的会车组赛题任务,沉着应战,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此外,由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曹德鹏、陈栏、朱康凯同学组成的信标对抗代表队和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陈川、丁培超、翟天雅同学组成的无线节能组代表队获得华东赛区优胜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