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15日至20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我校运动健儿与全国勇于拼搏,不畏强手,发挥稳定,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女总团体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刘业深同学获得男子100米、200米银牌,叶梦晨同学获得女子铅球铜牌,吴晨同学获得女子100米、200米铜牌,刘业深、徐佳诚、卢庆阳、崔展获男子4×100米接力铜牌。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规模仅次于大运会的全国高校体育单项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198所高校的2900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我校代表队由领队刘庆国,教练员孟文、乔延宾和各学院选拔的10名队员组成。田径队是我校学生运动队重点建设的队伍之一,常年坚持科学系统化训练,追求卓越,作风顽强。田径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优异表现,是对我校学校体育水平的检阅,标志着我校学校体育正走向高校全国前列。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