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由材料工程学院黄一栋、杨振宇、韩志、朱劲峰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第六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四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两项。其中金属材料152班杨振宇获得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金属材料152班黄一栋获得金相大赛一等奖,金属材料161班韩志、朱劲峰获得金相大赛二等奖。带队老师王珏、强新发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东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全国73所高校近500名师参加了该项赛事。该比赛是面向材料学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高水平专业技能比赛,共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制样操作两大部分。旨在提高全国高校材料学科大学生金相制备及观察的实验操作技能,增强金相图谱分析能力,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增强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为全国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实践平台,促进各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