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史金飞、副院长曹雪虹等学校党政代表团一行6人来到燕山大学学习调研。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祥东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党政代表团,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孔祥东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史国君书记首先感谢刘宏民校长等燕山大学领导们在炎炎夏日中的热情接待,说明了此次来访调研学习的主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在招生、两大研究院建设(燕大-南工程联合研究院、能源研究院)、平安校园建设、美丽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奋斗目标。他指出,燕山大学与南京工程学院同宗同源,引进燕山大学好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经验,对南京工程学院发展必定会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尤其要加快推进两校联合研究院建设,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方式促进实质性运转。他建议燕山大学安排教师到我校挂职,借助燕山大学学科专业优势,支持我校学科专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史国君书记讲话


史金飞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是怀着诚恳学习的态度到燕山大学的,南京工程学院发展到现阶段,必须高度重视学科建设问题;在如何转型发展,如何将压力转变为动力方面,必须向燕山大学多学习。他详细了解了燕山大学在二级管理和目标考核方面的具体事项,指出要学习借鉴燕山大学这方面的工作经验,推动学校发展。

史金飞院长讲话


燕山大学刘宏民校长对我校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介绍了燕山大学在8个方面共46个专题开展综合改革情况,重点介绍了二级管理与目标考核、绩效工资改革、学科专业调整三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共建研究院的必要性,并希望在“共建、共享、共赢”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建设,抓紧制定建设方案。


刘宏民校长讲话


会前,燕山大学孔祥东副校长陪同史国君书记、史金飞院长等一行参观了河北省流体动力传输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与产业处,燕山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