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2日,受中天科技集团公司邀请,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曹雪虹一行赶赴南通,与中天科技集团公司薛济萍董事长、丁铁骑副董事长等举行座谈,并就校企共建联合科技创新基地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会上,中天科技集团公司薛济萍董事长向史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天科技集团的创业历程、集团概况及产业布局,表达了在省会南京与高校开展战略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公司期望通过共建校企联合科技创新基地的方式,突破公司高端人才引进的地域瓶颈,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集团的未来发展。

史国君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及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和中长期奋斗目标,他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科技创新1111计划”及南京市和江宁区近期推出的鼓励校企联合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他指出,与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也是学校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重要支撑。中天科技集团作为一家大型企业集团,与我校的学科专业关联度高,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景广阔。

经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共建、共享、共赢”的思想指导下,组建校企合作工作小组,积极争取南京市和江宁区的政策支持,在学校周边共建校企联合科技创新基地,并以此为抓手,逐步推进校企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

8月3日上午,曹雪虹副院长带队参观调研了中天科技集团公司的部分企业,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天科技是一家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江苏先进制造业的代表企业,在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新能源、海洋装备、精工装备与智能制造等众多产业领域都具有龙头骨干地位,集团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且与我校学科专业高度关联,目前我校已经有近90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校企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前景广阔。

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